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到庄龙甲故居​开展党史学习阵地教育

2021-06-05 17:44:1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政课教师到庄龙甲故居开展党史学习阵地教育。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0a858f0478f941b0d81eca85ede5b7.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庄龙甲故居室、庄龙甲革命事迹陈列馆、庄立安“一门三烈”革命事迹陈列馆,通过珍贵的实物和图片、详实的文字介绍,更深一步了解了烈士的革命事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8da17dcdfd941b1ca21a0102c19b37.jpg

参观学习后,在党性教育基地宣誓墙前,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基础教学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