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郑立森到联系班级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1-06-07 11:00:42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360zip$Temp\360$1\IMG_6827.JPG

6月6日,党委书记郑立森到联系班级2019级畜牧兽医5班作形势与政策报告,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主持报告会。

郑书记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借助史料,分析了我们党为什么能够逐步发展壮大起来,在腥风血雨中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力挽狂澜,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伟大时代,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学好知识、增长本领,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郑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史料详实,结合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师生聆听报告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对党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和丰厚的思想滋养,提升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动物科技学院部分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报告宣讲会。(动物科技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