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基础教学部举行“学党史、赞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

2021-06-11 10:39:5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6月10日,基础教学部举行“学党史、赞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10名选手参加比赛。

选手们通过《学党史赞党恩,新征程再出发》《坚定文化自信,笃行使命担当》《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重温党史忆初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等作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曲折艰辛、波澜壮阔、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光辉业绩,诠释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表达了全体党员和广大教师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意志。一段段感动灵魂的朗诵,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全体教师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经过角逐,思政教研室生笑笑、化学教研室王俊青荣获一等奖,思政教研室刘飞迁、语文教研室郑宏宇荣获二等奖,英语教研室宋华等5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0f4da672a2acb5c1004c2eaaa6b0f.jpg

此次比赛让广大教师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开展好以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四史”学习,更加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社会主义,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基础教学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