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李学太校长到联系学院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06-22 10:51:25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19d008dccbfc1e124bed541a0ef34a.jpg

6月21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到联系学院动物医学院、宠物科技学院为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李校长以《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主动仗”》为主题,从“格局重构 竞争加速”“把握机遇 应对挑战”“深化改革 自立自强”三个方面,对世界科技力量格局重构、中国科技事业成果和短板、如何深化改革自立自强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引导同学们要增强建成科技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以科技创新这个强大引擎“中国号”巨轮向着世界科技强国不断前进。他勉励同学们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学好知识、增强本领,提高素质,奉献国家。

李校长讲课精彩生动,内容丰富,同学们精神饱满,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受到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决心刻苦学习,提升自己,砥砺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动物医学院、宠物科技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同听课。(动物医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