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郭富山》

2021-06-23 16:14: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重温经典忆党史 赞颂时代铭党恩”红色电影月活动内容,6月22日,学校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生态文明主旋律电影《郭富山》。

电影以动人的镜头语言,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郭富山同志二十三年如一日,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在“十年九旱”的会宁,修反坡、植树造林,用辛勤和汗水绿化了一座荒山,充分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理念,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忠诚担当、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赢得了领导和群众的赞扬。

通过观影,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郭富山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协作、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牧院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