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27 11:40:3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6日晚,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北校区运动场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并讲话,校领导周其虎、李志奎、王金诺,全体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在校学生党员,2020级在校生,现场观看了文艺晚会,其他在校生观看了现场直播。

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按照中央和各级党委部署,学校党委组织扎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了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学出了坚强党性,学出了信仰担当,实现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目标,有力地促进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有效推动了学校“双高计划”“职教高地”、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建设等重点工作。今天,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就是要学习和掌握党的光辉历史,就是要牢记和发扬党的初心使命。

他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全体师生要把学习党史作为锤炼党性、提升自我的必修课,作为人生道路、人生追求的常修课,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全体师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农业人才的应有作用,积极担当服务“三农”历史责任,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扎实服务,为乡村振兴,为农业农村现代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晚会在歌舞表演《江山》中盛大开场,《星星之火 可以燎原》《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东方风云涌 中华满园春》《奋斗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四个篇章依次上演。情景朗诵《革命家书》,震撼心灵,触动灵魂,使广大师生员工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励发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力量;青春说唱版《少年》、现代舞《奔跑的青春》,歌曲《永远跟党走》、歌曲串烧组合《我爱你中国》展现了牧院师生的青春活力和爱党、爱国的火热情怀;舞蹈《红船》、器乐组合《奏曲赞歌给党听》表达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使命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挚热的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观看演出的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场观众纷纷起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晚会的成功举行,激发了牧院人爱党爱国情怀,激励牧院人奋进新时代,谱写农牧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加辉煌的新篇章。(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