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潍坊市“红色青春·唱响一百”青年歌会

2021-06-28 16:37:58

说明: fa862093aba7d51ef4a0dae82c796f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全市青年振奋精神,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6月24日,潍坊市“红色青春·唱响一百”青年歌会在我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副校长李志奎参加活动。

歌会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市总工会、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妇联、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潍坊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我校与国网潍坊供电公司承办,潍坊市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大众网潍坊协办。歌会分为“百年光辉”“大好河山”“青春飞扬”“再创辉煌”四个篇章,每个篇章紧密衔接,以15支经典的曲目,讲述党的百年历程,抒发青年人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

爱党爱国是青年最亮丽的青春底色,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青年爱党爱国之情,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人心。(团委学生工作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