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15:12: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前夕,学校领导对29位离退休老党员分头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学习材料、慰问品等节日礼物。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2ab612e4ab7e5f2f573af9d0c3c5f9.jpg

每到一户,学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情况、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对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党和人民的事业。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照顾,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组织人事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