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7:31:25

7月1日,我校校领导、党支部书记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党支部在本部门办公地点组织党员收看。

在认真收看完大会全程后,学校党委书记郑立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下一步,我们要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学校、部门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农牧高职教育,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庆祝大会后,校领导、党支部书记前往图书信息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铸魂育人成果展和书画摄影展”。(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