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党性学习教育

2021-06-04 16:20:37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6月3日,学校老干部党总支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前往昌乐五图街道庵上湖村开展党性学习教育。

庵上湖村坚持党的建设、产业发展、村庄治理同步推进,建立“党支部+合作社”模式,发展现代农业,走出了一条党建强村富民之路,逐步从穷村、弱村发展成为村级班子强、产业基础好,集体壮大、村民富裕的先进村、示范村,成为全国文明村。

在庵上湖村史馆,一张张熟悉的图片和一件件劳作实物,把老党员的思绪带回了那个艰苦创业的岁月,他们与庵上湖幸福院的老人们亲切交谈,共同感受共产党领导下的美好生活。

参观结束后,全体老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老干科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