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团员到潍县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4-28 15:1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4月27日,我校组织团员代表前往潍县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潍县战役纪念馆,团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深刻理解了潍县战役中展现出的“为谁当兵,为谁打仗”的宗旨、“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精神和“光荣地进去,干干净净地出来”的自律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团员们的爱党爱国之情。

参观结束后,新团员入团宣誓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在馆内举行,现场全体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团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决心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团委学生工作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