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党史学习阵地教育

2021-05-24 10:50:14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教师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3日至22日,学校举办党史学习阵地教育,由副校长周其虎、王金诺,纪委书记林建坤分别带队,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分5期前往安丘留山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ed58faf298d9d03c515b1b48a8ac3.jpg

安丘留山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时间顺序为轴,围绕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锻造形成的34种伟大精神谋篇布局,生动鲜活地构建起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发展的“精神谱系”。珍贵的图片、详实的文字、鲜活的榜样、感人的事迹,使现场所有人无不深受触动,受到心灵的洗礼。参观结束后,在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间,这既是对先辈伟大精神的传承又是砥砺前行的宣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0ad5b20c76f5967358b98841fdb305.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6a51850713db9831f82dd425c842e4.jpg

全体教职工党员还参观了学校生产性实训基地合力牧场和安丘智慧农业三产融合大数据中心,切实感受安丘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了解了农业种植规模化、交易国际化、标准化、信息化和数字化的发展趋势,加深了对现代农业的理解和认识。

阵地教育使全体教职工党员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为乡村振兴战略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组织人事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