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入党为了什么 为党做了什么”演讲比赛

2021-05-26 16:34:1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5月25日,学校举办“入党为了什么 为党做了什么”主题演讲比赛,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20位选手围绕“入党为了什么 为党做了什么”主题,结合学习党史的感悟,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当好“啄木鸟”,做好“护林员”》《沙漠英雄》等主题讲述了英雄楷模先进事迹和自己的入党故事,汇报了入党初心,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并对新时代下如何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响亮回答。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杨振威等4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张翠萍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韩学鸿等8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刘兴源、刘书壮、周闽敏分别获得学生组一二三等奖。

纪委书记林建坤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演讲比赛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通过演讲,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坚守初心使命的崇高敬意,展现了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我们党的历史,更加深刻的感悟我们党的精神脉络,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力量、自信力量、精神力量、奋斗力量,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砥砺奋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做到位、见实效,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组织人事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