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2023-04-19 14:41:55

为关爱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4月18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举办了“新冠后养生康复”为题的教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主任王海霞主讲,副校长、工会主席李志奎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

王海霞结合自身丰富的从业经历和临床经验,围绕“新冠后养生康复”,从如何科学辨识体质、对症养生调理、做好健康保健,针对9种不同体质人员的身体表象、根源分析、健康预警、日常保健调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大家提供了新冠后身体康复、健康养生调理方面的技巧和方法指导。讲座结束后,她针对教职工咨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讲座的举办,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对指导教职工树立科学健康生活理念,保持良好身心状态,以饱满热情投身到工作生活中具有重要意义。(工会、办公室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