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明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10 10:36: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8日,副校长周其虎、纪委书记林建坤带队前往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明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一个个展示厅,红嫂的事迹深深地震撼着大家,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得到洗礼,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生、为学校、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参观学习之前,副校长周其虎、纪委书记林建坤一行到沂南县湖头镇省派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为贫困党员群众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参加活动。(纪委办公室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