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3-06-30 15:5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全校教职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9日,工会和组织人事处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演讲比赛。

经各基层党组织选拔推荐,共有11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以《以小我之劳 筑大国之梦》《心中有党 奋斗有方》《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等为题,讲述了先模人物勇立潮头建新功的先进事迹和自己坚守初心担使命的感人故事。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洪晓萌、白雪2名选手获一等奖,栾琦、张琳、朱绍辉3名选手获二等奖,李吉楠等6名选手获三等奖。

通过演讲,展现了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的崇高敬意,弘扬了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勠力同心、砥砺奋进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组织人事处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