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李志奎副校长为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3-06-16 08:27:29

6月15日,副校长李志奎出席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为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乡村振兴培养“一懂两爱”技术技能人才》专题党课。

李志奎重点讲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生动实践,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党课,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经济贸易学院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