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网站

学习动态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23-04-23 14:16:28

4月2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郑立森作动员讲话。校领导李学太、李志奎、王金诺、林建坤出席会议。

郑立森作动员讲话和工作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扎实成效;要紧紧围绕“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五个方面目标,着力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学铸魂,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提升境界的党性大淬炼。系统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思维逻辑,从伟大思想中汲取智慧力量,进而转化为精神营养。要真抓实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提升能力的本领大比武。突出一个“实”字,从具体问题、具体事情做起,在立德树人上开动脑筋,在高质量发展上见到行动。要清风正气,把主题教育作为转变作风的“风向标”。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当好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李学太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领会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任务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在全校掀起开展主题教育热潮。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紧贴师生需求,推动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党委工作纲要相结合,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统筹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建设、农牧大数据中心和农牧科技文化教育中心建设、争创国家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推动畜牧业振兴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用学校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会。(宣传统战部 供稿)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电话:(0536)3086200 8586200   地址: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